日子过得贼快 看上次的日记还是6月份 现下都已经8月了
装潢已经快到地板部分 之后的岁月大概就是不断的花钱买家具什么的
钱跟不要命似得往外洒 ← 虽然我还是不怎么心痛
这段日子又开始鸡血了 这种鸡血其实是随着电视剧的增加而增加的
最近看的几部剧都是中途就弃了
我觉得如果我在画画的话 至少还是能坚持听完的
所以我就开始画了


我这人做任何事之前 总喜欢给自己立一个目标(虽然从没坚持完过)
而这次我画的饼则无与伦比的巨大:努力画画买个苹果机
你信么 反正我是不信 
最近画像素总是有点神经病的抠细节
以往一晚上跑一副的龟速居然已经延展成2晚上+1白天偷偷摸鱼了
而这种时间画出来的东西也就值我在自动贩卖机上买的饼干+果汁钱
我觉得我如果不是电梯夹死的 大概就是被自己的大话给砸死的

评论

© Launcelot | Powered by LOFTER